線上管線堵漏修復


應用範圍

coretech coretech

  在連續生產的現代化 裝置中,從設計到安裝都不能說是完美的。生產過程當中由於設備的耗損,介質的腐蝕、沖刷,溫度、壓力等因素的影響,在設備、管道、閥門本身,其連接的部 位,以及相關的密封結構中都不可必免地會出現洩露的問題,如不即時處理,將會給經營者造成怎樣的損失及嚴重的後果呢!

  線上堵漏可解除經營者的煩惱, 在不影響生產的情形下,將洩露的部位利用堵漏的技術,使設備能繼續維持原有的功效。這項技術的範圍除了可消除法蘭、管道、閥門等部份洩露外,還被延伸至更 廣的領域。例如:運作的管道突然斷裂,可以把管道迅速堵住洩漏的技術;甚至把截斷的管道堵住後再迅速將兩端接通;在管道間增加分支或更換部份零件等技術。

 

原理說明

coretech

夾具的設計、密封劑的選用、操作技術 和施工方法是堵漏最基本的組成部份,亦是能否成功和持久的關鍵。其原理是將設備洩露的部位,利用夾具包覆使洩露的介質在所設計的密封空間中流竄,利用外部 壓力透過注射槍將密封劑沿所設計的注射孔注入密封空間使其填滿,以達到密封空間的壓力≧洩露點的壓力,洩露部位即停止外洩。

 

施工程序及步驟

coretech

coretech

 

堵漏工具及零件
注射閥、螺孔注射閥、換向接頭、延長桿
 

 

 

北區服務電話: 02-27116284   FAX:02-27116285

南區服務電話: 05-6914381     FAX:05-6917752   最佳瀏覽狀態:螢幕解析度1024x768